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微软正在将一些Windows团队从A​​zure迁移到Panos Panay的团队

  • 科技
  • 2021-07-11 01:30:38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据报道,微软正在重组其Azure团队,将与Windows工程相关的团队移至Panos Panay的体验和设备部门。ZDNet的Mary Jo Foley报告说,这些变化是今天在内部宣布的,该运动不会导致任何裁员。

微软正在将一些Windows团队从A​​zure迁移到Panos Panay的团队

随着Terry Myerson的离任,Windows部门在2018年经历了一次重大重组,这使一些员工进入了Azure团队。当时的经验和设备部门由Rajesh Jha领导。但是,Panos Panay在今年年初得到了提升,以领导Windows Experience和硬件部门合并为一个。Panay仍在Jha的领导下,开始以首席设备官的身份领导“ Windows and Devices”小组。

今天的重组公告进一步推动了Panay领导下的Windows团队的进一步发展,巩固了在他领导下负责OS和设备的团队。重组的一部分包括迁移Core OS和Intelligent Edge(缩写为COSINE)团队的员工,据说是“创造更多的端到端服务和运输经验”。但是,COSINE团队中与工程有关的部分(包括Windows Server和Linux)以及Windows Core将继续由Azure EVP Jason Zander领导。

其他变化包括创建新的Windows,开发人员和体验(WDX)工程团队,该团队由公司副总裁Jeff Johnson领导。该团队将Windows体验和开发人员生态系统平台小组合二为一。公司副总裁Michael Fortin也将加入Windows和设备团队,领导一个管理COSINE服务和基础的新团队。

如今的重组也给Azure部门带来了变化,包括创建了一个新的Azure Core团队。COSINE组的一部分-名为Azure COSINE-将专注于Azure Edge。Azure Edge +平台团队中的领导层也进行了其他更改。

Windows团队的变动以及Panay领导下的更多OS小组成员的合并,可能标志着人们努力在同一个领导下拥有更多的消费者Windows业务(包括硬件和软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