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三星列出了可进行三项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的Galaxy设备

  • 科技
  • 2021-07-12 22:38:19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当三星本月初宣布Galaxy Note20产品阵容时,它承诺支持该设备及其某些旧设备的最多三个操作系统更新。但是,该公司没有提及哪些设备可以进行三个操作系统更新。如今,它提供了可用于三代Android OS更新的所有设备的完整列表。

三星列出了可进行三项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的Galaxy设备

设备列表包括Galaxy S20 Ultra,Galaxy S20 +,Galaxy S20,Galaxy S10系列及其所有不同的变体,Galaxy Note20和Note10系列,三星的所有可折叠设备,包括Galaxy Z Flip,Galaxy Fold,Galaxy Z Fold2,及其各种变体。此外,一些三星的A系列设备(例如Galaxy A71 5G,A51 5G,A51和A90 5G)也是该计划的一部分。

对于平板电脑,三星将为Galaxy Tab S6 / Lite和Tab S7系列提供三个操作系统更新。除了上面提到的所有设备外,三星还承诺为其即将面世的所有Galaxy S,Galaxy Note,Galaxy A和Tab S系列设备进行三个操作系统更新。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高级副总裁兼软件平台团队主管Janghyun Yoon说:“三星致力于支持我们的用户在使用Galaxy设备时充分享受最新的移动体验。” 随着人们对设备的使用时间延长,我们正在努力为已经在手的设备带来安全保护和令人兴奋的新功能。通过支持多达三代的Android OS升级,我们正在扩展我们的Galaxy产品的生命周期,并承诺我们将提供简单安全的移动体验,并在最新创新出现后立即加以利用。”

三星还在公告中指出,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将Android 11更新引入其Galaxy S20系列,其其他设备“将在此后不久跟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