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微软Surface Duo基准测试分数是对到达时死亡的嘲讽的反驳

  • 科技
  • 2021-07-13 01:04:53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微软Surface铎现在可以预定了,这将创下9月10日的货架在Windows和设备的话首席帕诺斯泛唉,这是对“最性感的设备之一”公司有史以来建造之一。凭借其大猩猩玻璃强化屏幕和360度铰链,它听起来肯定像三星Galaxy Z Fold 2和华为Mate Xs的替代品。

微软Surface Duo基准测试分数是对到达时死亡的嘲讽的反驳

它的2019式核心规格有点令人失望,特别是如果您考虑其1,399美元的价格标签。该设备由Snapdragon 855驱动,如果同时考虑到周期中的刷新,则该设备已经使用了三代。它具有6GB的RAM和高达256GB的不可扩展存储。

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将是一台运行缓慢的设备,并且最近的Geekbench列表(通过Windows Latest)也指向同一设备。

微软Surface Duo基准测试分数是对到达时死亡的嘲讽的反驳

Surface Duo显然获得了762分的单核得分和2867的多核得分。

当然,他们相形失色什么的Snapdragon 865加的智能手机可以管理,但他们足以击败LTE 银河ž翻转和摩托罗拉的Razr。

基准测试结果并不总是能够反映真实的世界性能,我们将不得不等待该设备问世以了解其性能。

Surface Duo运行Android,而不是Microsoft自己的OS

微软Surface Duo基准测试分数是对到达时死亡的嘲讽的反驳

Surface Duo具有两个5.6英寸OLED显示屏,在展开时可组合成一个更大的8.1英寸面板。它提供了一个11MP相机和3577mAh的总电池容量。微软声称该设备将持续全天充电一次。

该设备尚未支持5G,也不支持NFC。它与Surface笔兼容,但您必须单独购买。

Microsoft将通过操作系统和安全更新支持该设备3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