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Windows 10版本20H2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 科技
  • 2021-07-13 01:42:00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微软将继续公开发布Windows 10版本2004或2020年5月更新,但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在为用户开发下一个功能更新。

Windows 10版本20H2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称为Windows 10版本20H2,此新版本最近在宣布正式上市之前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Microsoft使其可用于商业发行前验证。

换句话说,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新功能更新发布之前,商用设备现在可以运行Windows 10版本20H2,这将有助于Microsoft合作伙伴确定他们方面是否还有待改进。

“您可以通过所有标准出口(包括Windows Update,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WSUS)和Azure Marketplace)访问Windows 10版本20H2,也可以下载ISO文件。如果您直接从Windows Update管理更新,或者已将设备注册到Beta通道(以前是Slow ring)或Release Preview通道中以进行验证,则无需采取任何措施。” Microsoft解释说。

“ Windows 10版本20H2将自动部署到Beta和版本预览频道中的所有商用设备上,而那些在Windows 10版本2004中具有设备的用户将体验从版本2004过渡到版本20H2带来的显着快速更新通过支持包。”

Windows 10版本20H2不会带来任何重大改进,因为这次的重点是引擎盖下的改进。该版本与Windows 10 November 2019 Update或1909版本非常相似,通常被描述为比Service Pack稍微多一点,这仅仅是因为重点是引擎盖下的改进而不是新功能。

按照Microsoft的典型时间表,Windows 10版本20H2预计在9月完成,然后在10月或11月发布到第一批生产设备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