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微软将另一个“经典” Windows功能移至现代体验

  • 科技
  • 2021-07-13 02:45:30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最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本为那些希望尽可能长时间坚持经典Windows体验的人带来了另一项重大变化。

在Microsoft将其与Windows 10 build 20197中的``设置''应用程序捆绑在一起之后,磁盘管理现在已成为现代Windows推送的一部分。

微软将另一个“经典” Windows功能移至现代体验

仍处于预览阶段,该新功能应该在Windows 10的未来更新中对所有人都可用,可能会在计划于秋季发布的20H2版本中尽快推出。

更新的磁盘管理体验可在“设置”>“系统”>“存储”>“管理磁盘和卷”下获得,但是Microsoft表示经典版本将继续可用一段时间。

不用说,很有可能在将来的某个时候将其删除,尽管就目前而言,尚未提供任何细节。

“我们提到我们还有更多的设置工作要做,这是下一个。从今天的构建开始,您现在可以在“设置”应用程序中管理磁盘和卷。这包括诸如查看磁盘信息,创建和格式化卷以及分配驱动器号之类的任务。”微软在最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本的发行说明中解释道。

“与现有的磁盘管理MMC管理单元不同,这种现代的体验是从头开始构建的,并且考虑到了可访问性。它还具有与存储空间和存储故障页面等功能的更好集成。”

微软目前在Windows 10预览版本中进行的更改没有特定的ETA,因为该公司表示将在准备就绪时将其交付。但是,新的磁盘管理体验不应在预览阶段停留太长时间,因此,预计它将在2020年秋季更新中生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