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一加可能很快就会制造出智能手表

  • 科技
  • 2021-07-13 22:54:31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自从我们听到有关OnePlus推出的智能手表的传闻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这又是一次。这次,它实际上可能正在发生。在新加坡IMDA上的一项认证(通过91mobiles)显示了一种称为OnePlus的手表,其型号为W301GB,并带有“可穿戴手表”的描述。

一加可能很快就会制造出智能手表

除了出现在公开文件中之外,现在可能是OnePlus推出智能手表的时候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Oppo是通过Oppo Watch做到的。Oppo和OnePlus均为步步高电子(BBK Electronics)拥有。这就是为什么您会经常在Vivo和Realme以及两家公司看到类似设计的原因,以及为什么当一个功能出现在一个品牌上时,它经常出现在另一个品牌上的原因。

目前尚无关于OnePlus Watch的消息,因此,尽管它似乎即将面世,但不要指望一夜之间看到它。在启动之前,我们可能会开始看到一些实际的泄漏。也许,深圳公司将在今年秋天与一加8T系列一起推出其智能手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