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Chrome OS 85带来了Wi-Fi密码同步,简化的设置等

  • 科技
  • 2021-07-14 02:33:39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再次强调了对Chrome操作系统的最新一轮改进,这些改进已包含在Chrome OS 85更新中。7月,该公司对任务切换器进行了一些改进,其中包括版本84。

Chrome OS 85带来了Wi-Fi密码同步,简化的设置等

这次,更新包括将Wi-Fi密码与您的Google帐户同步的功能,因此,当您在一台Chromebook上注册Wi-Fi网络时,当您在另一台Chromebook上使用帐户登录时,该网络将自动可用。尽管有传言说此功能允许与Android设备同步,但至少目前不是这样。

Chrome OS 85带来了Wi-Fi密码同步,简化的设置等

Google还简化了“设置”体验,使您在使用错误或输入错误的字词(例如“ wifi”而不是“ Wi-Fi”)时更容易在搜索栏中找到结果。谷歌表示,它还将在不久的将来将搜索设置的功能引入启动器。

快速设置面板中的另一个改进是,声音控制现在包括用于麦克风音量的滑块,因此您可以控制其他人在通话中听到您的声音。最终,“相机”应用程序也得到了较小的改进,使用户能够暂停和继续录制视频。

Chrome OS 85带来了Wi-Fi密码同步,简化的设置等

此更新应在未来几天内推广到受支持的Chrom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