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谷歌图片添加了新功能,使照片许可证更容易

  • 科技
  • 2021-07-14 03:03:49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宣布了Google图片的新功能,使消费者可以更轻松地获得受版权保护的照片的许可证,无论是用于个人还是商业用途。最新的变化是公司近年来与图像创作者和版权所有者合作的结果。

谷歌图片添加了新功能,使照片许可证更容易

发布者或图像创建者提供了许可详细信息的图像现在将在搜索结果中显示“可许可”徽章。用户单击该图像时,将显示其许可详细信息以及指向该图像许可的购买链接(假定该许可由发布者提供)。

谷歌图片添加了新功能,使照片许可证更容易

用户现在还可以根据图像拥有的许可证类型来过滤搜索结果。例如,可以对结果进行过滤,以仅包括知识共享或商业许可涵盖的图像。这可以通过单击Google图片上的使用权利下拉菜单,然后选择提供的任何许可类型来完成。

Google图片产品经理Francois Spies在博客中写道,这些新功能旨在满足“找到合适的图片并知道如何负责任地使用该图片”的需求。

这些新功能是Google试图安抚版权所有者的最新变化,他们对通过Google图片访问照片的难易程度不满意。在2018年,Google 删除了搜索结果中的“查看图片”按钮,该按钮以前允许用户轻松地单独打开图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