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三星即将推出的“无线充电器三重奏”将一次为3台设备充电

  • 科技
  • 2021-07-14 23:38:33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除了配备了最新技术的高端智能手机,三星还是零部件和配件业务的主要品牌。我们已经看到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制造了一种独特的节能USB-C充电适配器。现在,根据最近的泄密事件,三星正准备推出一种无线充电板,可以同时为三个设备充电。

三星即将推出的“无线充电器三重奏”将一次为3台设备充电

流行的泄密者Evan Blass(@evleaks)最近在其Patreon页面上分享了此新“三星无线充电器Trio”的图像。

下图显示了一个矩形垫板,该垫板具有用于放置智能手表的专用位置以及足够的空间来并排放置两个智能手机。

三星即将推出的“无线充电器三重奏”将一次为3台设备充电

查看图像,我们可以看到还有一个带USB-C端口和USB-C电缆的充电适配器。因此,这确认了充电器垫将通过USB-C连接为设备供电。

目前,这家总部位于首尔的电子巨头在其产品组合中有一个无线充电板,可以同时为两个设备快速充电。但是,“三星无线充电器Trio”具有空间和技术,可以同时榨汁三个启用Qi的设备。这意味着,现在您可以在一个键盘上一次为智能手机,无线耳机和智能手表充电。

尽管没有关于苹果公司取消的“ AirPower”无线充电板的最新消息,但三星三重奏充电板的目标是击败库比蒂诺科技巨头,以占领市场。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有关产品价格和可用性的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