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三星Galaxy S20 FE再次泄漏关键规格

  • 科技
  • 2021-07-15 00:06:08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三星Galaxy S20 FE(风扇版)已经多次泄漏。它的规格,颜色选择和设计现在几乎公开了。该智能手机将是旗舰版Galaxy S20系列的精简版。另一个泄漏突然出现,揭示了Galaxy S20 FE的规格和设计。

三星Galaxy S20 FE再次泄漏关键规格

Galaxy S20 FE看起来很像带有Infinity-O切口和后置摄像头放置位置的Galaxy S20。但这将是一款更加丰富多彩的智能手机,具有大约六种不同的颜色选项。基于Winfuture的新泄漏,Galaxy S20 FE可以看到蓝色,绿色,粉红色,金色,红色和白色。这些图像还确认了Galaxy S20 FE的平面显示。新泄漏还包含有关智能手机规格的详细信息。

三星Galaxy S20 FE再次泄漏关键规格

Galaxy S20 FE将由Exynos 990 Soc(4G)和Qualcomm Snapdragon 865(5G)提供动力。预计该智能手机将配备6.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刷新频率为120Hz。显示屏将具有康宁大猩猩玻璃3保护,分辨率为2400 x 1080像素。预计该智能手机还将配备6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

三星Galaxy S20 FE再次泄漏关键规格

Galaxy S20 FE将配备32百万像素打孔相机。在后部,预计将使用一个12百万像素的广角镜头,一个12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8百万像素的远摄镜头来设置三合一相机。Galaxy S20 FE的相机功能包括3倍光学变焦,OIS和4K视频录制。

更重要的是?一块4,500mAh电池,支持15W快速充电,无线充电,IP68防护等级和显示屏下指纹传感器。三星仍未正式嘲笑Galaxy S20 FE,但预计将于本月底或10月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