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60W石墨烯移动电源可为手机更快充电

  • 科技
  • 2021-07-16 02:31:55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与移动电源一样有用,但它们确实有一些缺点。它们会变热,而且体积通常太大,难以随身携带。但是一家名为Real Graphene的公司正在生产运行在石墨烯电池上的移动电源,而不是通常为这些配件供电的锂离子电池。使用石墨烯的优点是什么?制造商说,它几乎是完美的电导体。这意味着石墨烯电池不会像锂电池那样发热。真正的石墨烯移动电源纤薄,并且由于石墨烯均匀地散发热量,因此有助于冷却手机的电池。

60W石墨烯移动电源可为手机更快充电

该公司在其网站上指出:“石墨烯是近乎完美的电导体。它可以使电流畅通无阻。这极大地减缓了锂电池表面的加热过程,同时使充电速度提高了5倍。这也增加了电池寿命是充电周期的5倍。”

目前,该公司仅提供60W G-Lite 5000mAh移动电源,价格为59.99美元。60W G-Pro带有6000mAh电池,即将上市;最后,配备100W电池的100W G-100将在今年的假日购物季之前推出。

60W石墨烯移动电源可为手机更快充电

真正的石墨烯移动电源的使用寿命是锂电池的5倍。通过直通充电,您可以同时为移动电源和手机充电。而且由于使用了石墨烯电池,因此可以防止手机被此电源银行充电而受到电涌的影响。

请记住,如果您购买了真正的石墨烯移动电源,则它具有一年保修。这些移动电源可以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