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Viomi 451L十字四门冰箱推出了交互式智能显示屏

  • 科技
  • 2021-07-16 03:33:20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小米的生态链公司Viomi推出了451L十字四门冰箱。顾名思义,智能冰箱的总厢室容量为415L。智能冰箱的原价为4999元(合731美元),但目前预售价为3299元。

Viomi 451L十字四门冰箱推出了交互式智能显示屏

Viomi 451L十字四门冰箱采用十字四门设计。该设备还配备了扩展的智能交互式触敏屏幕。该屏幕可用于观看视频,听歌或所有者想要阅读食谱。有趣的是,该显示器还可用作集线器来控制所有其他连接的家用电器。其AI语音交互系统使您无需用手即可链接其他智能家电,从而使厨房不再单调。

Viomi 451L十字四门冰箱推出了交互式智能显示屏

冰箱的宽度为836mm,每个to隔间的深度为636mm,而设备的高度为1830mm。内部容积为451L,其中冷藏室为299L,而冷冻室为152L。它使用15层细隔板,可以轻松地有组织地存储配料。

冰箱还附带应用程序支持,并且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远程调节冰箱温度。您还可以随时随地在其中存储的所有商品上使用标签。

Viomi 451L十字四门冰箱推出了交互式智能显示屏

Viomi大屏幕冰箱还具有高达99.9%的灭菌率,可以抑制多种细菌并延长保鲜期。它配备有变频压缩机和变频风扇,并且噪音水平仅为38dB(A)。它还具有一些节能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