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NVIDIA GeForce RTX 3080创造了世界纪录

  • 科技
  • 2021-07-17 01:36:49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一个对NVIDIA新一代显卡GeForce RTX 3080超频的用户在RTX 2080 Ti和Titan RTX上尘土飞扬。他将NVIDIA的新图形卡放在3DMark Time Spy Extreme名人堂的领导位置。

NVIDIA GeForce RTX 3080创造了世界纪录

在昨天给您的一条新闻中,我们提到了NVIDIA新旗舰显卡RTX 3090的首个基准得分。在我们的新闻中,我们传达了GeForce RTX 3090的原始分数和模态分数。

该新闻的主题再次是NVIDIA的新一代图形卡之一:GeForce RTX3080。NVIDIA的新一代图形卡是超频的用户,可以说RTX 2080 Ti和Titan RTX都有灰尘。

NVIDIA GeForce RTX 3080创造了世界纪录

尽管通过NVIDIA GeForce RTX 3080的标准超频获得的结果有些令人印象深刻,但有些超频器设法达到了2300 MHz的时钟速度。而且,它在超频过程中还没有触及内存,因此在未来的日子里得分可能还会更高。

3DMark Time Spy领导了极限名人堂,并紧随其后的是GeForce RTX3080。RTX 3080的第一超频者是来自拉丁美洲GALAX的Ronaldo Buassali。Ronaldo还因将RTX 2080 Ti转换为RTX 2080 Ti SUPER而闻名。

NVIDIA GeForce RTX 3080创造了世界纪录

这次,罗纳尔多将GALX GeForce RTX 3080 SG推至2,310 MHz,并在图形部分获得了10,595的得分。结果比最快的RTX 2080 Ti快7%。

排名第二的是Alva Jonathan,用户名为Lucky_n00b。乔纳森(Jonathan)将MSI GeForce RTX 3080 Gaming X Trio推至2,160 MHz,并取得了10,024的得分,这也比同一个RTX 2080 Ti快。当然,看到RTX 3080所获得的这些结果,我们就不能不怀疑RTX 3090超频会获得什么结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