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手机免打扰还能打通吗 该如何设置免打扰功能

  • 科技
  • 2021-07-17 03:37:33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手机虽然给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便捷,但也给大众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例如下班之后并不想听到和工作相关的电话只想好好的休息,这时却有工作电话打来,无疑让人非常头痛,一些用户会选择设置免打扰功能,手机免打扰还能打通吗?设置这一功能之后是不能够打通电话的,该如何设置免打扰功能呢?

1、开启手机在桌面上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

手机免打扰还能打通吗 该如何设置免打扰功能

2、从设置页面之中找到声音和震动选项。

手机免打扰还能打通吗 该如何设置免打扰功能

3、进入声音和振动设置页面,选择打开免打扰。

手机免打扰还能打通吗 该如何设置免打扰功能

4、进入免打扰设置页面,点击开启免打扰开关。

手机免打扰还能打通吗 该如何设置免打扰功能

5、完成上述操作之后在免打扰下方可以定制时间,例如可以将时间定制在晚上8:00之后不会被打扰,这样在8点之后即可以免除各种工作中的电话干扰,如果期望在免打扰之后依然能够接听到家人或朋友的电话,则可以在允许打扰这一选项框之中找到允许已有联系人来电接听选择,选择该选项之后不在名单之内的电话联系人则无法将电话打入。

通过如上方式我们已经了解了手机免打扰还能打通吗,设定免打扰之后所有的电话都是不能够打进来的,但用户可以设置允许打入电话号码,这样就能够接听到部分手机联系人中的一些电话了,设置方式也相对简单,如上方式是以华为手机为例,其他手机设置方式层面基本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