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ipad怎么打电话 告诉你ipad打电话的方法

  • 科技
  • 2021-07-17 04:11:03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有些用户所购买的iPad不能打电话,但看到其他人的产品却能做到这一点原因何在呢?这是因为用户所购买的产品版本并不相同所致,有些产品的版本是支持打电话的能够直接使用sim卡,但有些版本则不支持这一类型的功能,这一类型版本 iPad怎么打电话呢?

1、开启平板电脑之后将其连接网络,选择屏幕上的app store APP应用小程序。

ipad怎么打电话 告诉你ipad打电话的方法

2、打开页面找到页面左侧的搜索栏,搜索框之中键入网络电话字样进行搜索。

ipad怎么打电话 告诉你ipad如何打电话的方法

3、通过上述搜索之后可以看到多应用,我们要找到的产品是4G通HD,将该APP应用下载此后安装。

ipad怎么打电话 告诉你ipad如何打电话的方法

4、将已完成安装的软件开启可以看到弹出了登录界面,首先选择注册,根据用户设定的账号和密码完成注册后登录该软件。

5、完成注册之后则可以看到有话费赠送活动,获得免费赠送的话费之后就可以打电话了。

ipad怎么打电话 告诉你ipad如何打电话的方法

6、4G通这款软件目前认证一个手机号可以领取120分钟的通话大礼包。在 “更多--账号管理—认证手机号—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 ”礼包就自动送到你的账户了

通过如上的内容我们已经了解了iPad怎么打电话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