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由小米支持的Roborock距离生产商用扫地机器人近了几英寸

  • 科技
  • 2021-07-18 23:47:07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由小米支持的Roborock以生产智能清洁机器人而闻名,该公司宣布已完成其商用清洁机器人的研发工作,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

该公司的商用运输机器人主要针对大型购物中心,大型超市,办公大楼,机场和其他大型室内空间。该公司预计,随着劳动力成本的增加,对商用扫地机器人的需求将会增加。

由小米支持的Roborock距离生产商用扫地机器人近了几英寸

由于每个报告,看来,该公司将预购的基础上使商业设备和Roborock有两个主要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开展了这一点- Xinwangda和东莞长城。

Roborock还为小米制造了一些定制的扫地机器人,包括Mijia扫地机器人1S。这是第一家在科学技术创新委员会上市的小米生态链公司。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在2月上市并筹集了约45亿元人民币,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筹集了约6.41亿美元。该公司曾表示,将利用首次公开募股的收益开发下一代机器人家用清洁器和数据分析平台。

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如上所述,它设计并销售智能家居清洁器和其他清洁用具。 小米 通过其关联公司天津津米投资合伙公司和顺威资本拥有机器人清洁设备提供商Roborock约24.7%的股份。该公司的其他投资者包括高融资本和启明创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