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Realme Watch 2具有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 科技
  • 2021-07-19 12:08:33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与第一代产品一样,Realme继续坚持方形显示设计。媒体照片显示,这款智能手表配有经典表带,我们不确定Realme是否会发布更时尚的表带版本。

Realme Watch 2具有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Realme Watch2(RMW2008)将配备1.4英寸TFT彩色显示屏,分辨率为320 x 320。电池容量已增加到305 mAh,几乎是第一代型号中的160 mAh的两倍。这将增加电池寿命,以至于Realme强调了12天的电池寿命。

该手表具有IP68等级,蓝牙5.0 LE,尺寸为257.6 x 35.7 x 12.2毫米。它还将与运行Android 5.0及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一起使用。

根据用户手册,Realme Watch 2将具有24小时心率监测和血氧水平监测器。它还具有睡眠跟踪,冥想模式,应用程序警报支持和音乐播放控制。

除了增加电池容量外,Realme Watch 2的另一个重大进步是支持的运动模式。与之前的版本相比,Realme Watch 2支持14种运动模式;它将支持90种运动模式,包括跳舞,钓鱼和保龄球等新功能。据说从一开始就不会提供所有这些模式,而是将通过Wi-Fi更新来添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