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iPhone 12有了新的色彩选择

  • 科技
  • 2021-07-20 09:06:53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iPhone 12推出了新的颜色选项。苹果公司在春季盛会的范围内出现了许多新产品,也签下了iPhone 12惊喜。iPhone12是最近一段时间最畅销的手机之一,具有紫色选项。

iPhone 12有了新的色彩选择

在显示新的颜色选项后,Apple没有共享任何细节。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说紫色iPhone 12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售,并将很快有现货供应。

2020年10月发布的iPhone 12具有6.1英寸的Super Retina XDR OLED显示屏。该屏幕的分辨率为1170 x 2532像素,支持HDR10和Dolby Vision。

由采用5纳米制造工艺生产的Apple A14 Bionic处理器提供动力,iPhone 12具有4 GB RAM。该设备的其他功能如下:具有两个后置摄像头和一个前置摄像头,分辨率为12兆像素。

显示:6.1英寸– 1170 x 2532像素– Super Retina XDR OLED

处理器:Apple A14 Bionic –(118亿个晶体管– 5 nm – 6核)

内存和存储:4 GB RAM – 64 GB,128 GB,256 GB

后置摄像头:12百万像素宽+ 12百万像素超宽

前置摄像头:12 MP摄像头f / 2.2光圈

电池:2815毫安时

连接性:Wi-Fi 802.11 a / b / g / n / ac / 6,蓝牙5.0,GPS,GLONASS – 5G

颜色选项:黑色,白色,蓝色,红色,绿色

尺寸和重量:146.7 x 71.5 x 7.4毫米– 164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