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Apple将于本月尽快发布New Pencil

  • 科技
  • 2021-07-20 09:32:51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苹果本月的春季新活动可能会给我们带来全新的Apple Pencil,而如今成为头条新闻的视频声称可以为我们提供更详尽的了解。

Apple将于本月尽快发布New Pencil

正如您在下面的嵌入式推文中看到的那样,这段简短的视频并未透露有关所谓的Apple Pencil 3的许多细节,但它确实暗示可以使用光面漆。平坦的一面很可能用于充电,乍一看,该设备与其之前的产品没有太大的不同。

曾经有一段时间,苹果公司本身就淡化了带有铅笔支持的设备的影响,该公司实际上是在嘲笑微软在二合一设备中的投资(这在很大程度上使笔输入在PC世界中变得更加主流)。

苹果公司的高管称二合一设备是冰箱和烤面包机的混合体,尽管该公司最终在iPad Pro上接受了这一想法,iPad Pro还具有键盘和笔支持功能。

从那时起,Apple Pencil一直在Apple试图在其设备上提供的这种新体验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因此,自然而然,每一代新设备都在得到越来越多的改进。

在这一点上,很难说出Pencil 3会给桌面带来什么,但是最有可能的是,我们还应该期望更高的精度以及可能会使使用这种设备感到更自然的新手势。苹果本身显然应该在下周提供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