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苹果已经正式开始接受新款紫色iPhone的预订

  • 科技
  • 2021-07-20 10:27:11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苹果已经正式开始接受本周早些时候在春季活动中宣布的新款紫色iPhone的预订。紫色iPhone将预装iOS 14.5,因为新的操作系统版本预计将在下周针对所有设备发布。

苹果已经正式开始接受新款紫色iPhone的预订

“令人难以置信的iPhone 12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iPhone 12系列的客户满意度超过99%。苹果公司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Greg Joswiak表示,新的紫色涂层正好在春季推出,为产品阵容增添了另一个亮丽而有趣的选择,我们认为客户会喜欢它。

尽管宣布推出iPhone 12 mini的新外观可能使某些人认为Apple完全喜欢5.4英寸设备,但非官方消息表明该特定型号的销售并不如预期的那么强劲。知情人士称,由于需求低迷,苹果甚至在今年早些时候调整了mini的生产,供应商要求减慢5.4英寸设备的产量,而要制造更多的Pro,而Pro的销售显然要好得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