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新的Apple隐私声明要求提醒用户

  • 科技
  • 2021-07-20 12:26:53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苹果隐私声明在未来几周宣布将开始实施新的苹果隐私声明规则,Facebook等巨头也反对这一规则。当iOS 14.5操作系统可用时,通知将成为强制性的。但是,该公司没有提供有关新的Apple隐私声明安排的具体日期。

新的Apple隐私声明要求提醒用户

一次性通知要求用户在监视其他公司在其应用程序和网站上的活动之前请求许可。数字广告行业专家说,该警告可能导致许多用户拒绝同意。苹果在去年6月发布了苹果隐私声明。但是,它推迟了9月份的更改,以便有时间进行数字广告。当前,一些开发人员是自愿使用此系统的。

苹果还宣布,它将在变更之前为开发人员提供替代的广告工具。其中一种工具将吸引运行应用下载广告的广告客户。这样一来,他们可以查看有多少人从广告系列中下载了该应用程序,而没有提供有关用户的信息。当用户从应用程序内单击广告时,将激活另一个名为“自定义点击管理”的工具。因此,它将在到达有关用户的数据之前进行必要的确定。

这些工具主要供软件开发人员使用。但是,苹果在周三的一份消费者隐私指南中增加了许多有关苹果隐私声明的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