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微软发布Windows 10安装映像的防病毒更新

  • 科技
  • 2021-07-21 02:49:56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Microsoft为Windows安装映像发布了新的Microsoft Defender更新,以便从一开始就保护客户端。

该新更新可用于安装Microsoft最新操作系统的安装映像,专门针对Windows 10 Home,Pro和Enterprise,Windows Server 2016和Windows Server 2019。

微软发布Windows 10安装映像的防病毒更新

“新安装的Windows操作系统部署的最初几个小时可能会受到Microsoft Defender保护缺口的影响,因为安装的操作系统映像可能包含过时的反恶意软件二进制文件。这些设备将一直处于受保护状态,直到第一个反恶意软件更新完成。OS安装映像的定期维修,更新Microsoft后卫二进制最大限度地减少新部署这种保护的差距,”微软解释说。

部署此更新后,反恶意软件客户端,引擎和签名版本将自动更新。

微软表示:“该软件包包括Windows 10中Microsoft Defender Antivirus使用的Microsoft Defender AntiMalware平台和引擎的每月更新和修复。该软件包还包含直到发行之日为止可用的最新安全情报更新。”

另一方面,软件巨头建议不要对实时映像使用此更新,因为该公司声称虚拟机中运行的操作系统最终可能会受到破坏。

程序包更新工具可以在带有PowerShell 5.1的Windows 10 64位上运行。从链接(32位 和 64位)下载更新后,可以使用以下命令将其部署到Windows系统映像:

PS C:\> DefenderUpdateWinImage.ps1-WorkingDirectory <路径>-操作AddUpdate-ImagePath <路径到Os_Image>-包<路径到程序包>

安装后,以下版本应在Windows安装映像上运行(不用说,当Microsoft为客户发布新软件包时,这些版本将更新):

平台版本:4.18.2008.9

引擎版本:1.1.17400.5

签名版本::1.323.2216.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