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Google Chrome FLoC试用版:如何知道是否正在跟踪您并选择退出

  • 科技
  • 2021-07-21 07:36:42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 Chrome浏览器提供了一种新方法来跟踪您,该公司称为联合学习联盟(FLoC)。该公司声称,这是一种更好的方式,可以为广告客户(请参阅:其收入团队)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并为用户留出一些表面上的隐私。但是,此后,隐私权倡导者对此表示反对,特别是反对对用户进行随机选择后自动实施FLoC试验。尤其令人惊讶的是,Google是如何开始进行试验的,而又没有任何明确的披露,而且针对0.5%的所有Chrome用户的FLoC试验现在也与标准Cookie跟踪一起处于活跃状态。

Google Chrome FLoC试用版:如何知道是否正在跟踪您并选择退出

简单来说,FLoC声称它将不再允许互联网上的网站通过插入脚本来跟踪您在互联网上的行为来跟踪您。虽然听起来不错,但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借助FLoC,Google实质上可以更好地控制如何在自己的保护范围内跟踪用户活动,而并不能像希望每个人都相信的那样使用户受益。本质上,FLoC会读取您的浏览活动和历史记录,签入您访问过的所有站点,并将它们分类为各个部分或“同类群组”。

正如Google在其FLoC白皮书中所声称的那样,这些队列将“匿名”用户的身份,但是仍然将您的活动与其他类似的活动分组在一起-因此,阅读的内容与他们所做的事情和您的身份一样多已经做。Google声称,FLoC不会通过与广告客户共享该信息(例如正在搜索医疗状况的用户或其种族的特定方面),也将尊重“敏感”人群。但是,谷歌也利用自己的指标将这些信息收集为敏感信息,并且不具备推断用户敏感信息和不敏感信息的能力。EFF之类的机构在其他方面提出了这一点,定义了侵入性和不平衡FLoC有多清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