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适用于Android Beta的WhatsApp更新带来语音消息播放速度控制

  • 科技
  • 2021-07-21 08:40:14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WhatsApp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以允许用户更改语音便笺的播放速度。尽管上个月发现了类似的功能,但该选项仅在开发中。根据WhatsApp更新追踪器,Android Beta通道WABetaInfo添加了三个回放速度选项-1x,1.5x和2x。

适用于Android Beta的WhatsApp更新带来语音消息播放速度控制

值得注意的是,语音消息的回放速度仍然没有降低的选择。稳定频道的可用性细节仍不清楚,不过,考虑到最新发展,Facebook拥有的平台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播放速度。

报告指出,语音注释上的WhatsApp将继续在默认情况下以正常速度播放,并且用户将需要手动设置选项。语音注释气泡现在将获得一个包含三个播放速度选项的新图标。尽管该功能并未带来实质性的变化,但许多WhatsApp用户仍然很乐意拥有其他选项。多年以来,回放速度已经在YouTube,Dailymotion等多个视频平台上存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