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Microsoft To Do App不再支持iOS 12和更早版本

  • 科技
  • 2021-07-21 09:40:00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Microsoft To Do最近收到了一个更新,该更新引入了iPhone上的新操作系统要求。用户将需要在其设备上至少运行iOS 13,否则将不再支持iOS 12和更早版本。因此,如果您的iPhone仍在运行较旧的操作系统,则可以更新以获取最新版本的To Do,也可以继续使用现有版本,直到不再起作用。

Microsoft To Do App不再支持iOS 12和更早版本

但是,当然,更好的选择是仅获取最新的iOS更新,因为这样您就不会错过任何东西,并且仍然可以在应用程序中获得新功能。

当然,没有理由不更新到iOS 14,尤其是在Apple准备推出另一项重大更新的情况下。

预计iOS 14.5将于本月尽快上线,并进行重大改进,包括支持使用Apple Watch解锁iPhone。换句话说,即使您戴着口罩,也无法使用脸部和Face ID解锁设备,但仍可以使用配对的Apple Watch来访问主屏幕。

同时,iOS 14.5将对Apple Maps进行更多改进,因为导航应用程序将获得类似于Waze的事故报告功能。

另一个重大改进是添加了新的工具来阻止应用程序跟踪其他应用程序和网站上的用户。这个特殊的版本引起了包括Facebook在内的其他公司的严重批评,但是苹果公​​司表示,它只是让用户完全控制他们的数据,因为他们是决定信息应该去哪里的人。

iOS 14.5将可用于iOS 14支持的所有设备,因此它将在iPhone 6s和更高版本上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