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三星将Neo QLED技术引入4K,8K电视

  • 科技
  • 2021-07-21 11:12:05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三星今年将对其智能电视进行重大升级。该公司正在使用新的和更先进的显示技术升级其4K和8K OLED电视。

三星今天宣布将在其旗舰8K(QN900A)和4K(QN90A)电视型号中引入Neo QLED技术。该公司还表示,还将在其OLED电视中引入一种新的光源Quantum Mini LED。该新光源将由公司的Quantum Matrix Technology和Neo Quantum Processor控制。

三星将Neo QLED技术引入4K,8K电视

那么,这些技术将如何使2021年推出的电视更好?好吧,三星表示,结合使用这些技术,可以使黑暗区域更暗,明亮区域更亮,从而提供更身临其境的HDR体验。此外,这些技术与公司的AI升级和深度学习技术相结合,无论输入质量如何,均可将图像质量提高到4K和8K图像输出。

4K和8K Neo QLED电视

具体来说,三星的Neo QLED 8K电视将采用Infinity One设计,这基本上意味着用户将获得纤薄设计的无边框屏幕。它们还将配备可连接的Slim One Connect盒子,该盒子是可以连接到电视背面的电缆管理系统。

在功能方面,三星的Neo QLED 8K和4K型号将具有三星健康和Smart Trainer以及Google Duo支持等功能。此外,它们还将具有两个新功能,分别称为Super Ultrawide GameView和Game Bar,它们将增强用户的游戏体验。

MicroLED电视

除了8K和4K QLED电视外,三星还推出了新系列的MicroLED电视。这些新电视使用微米级的LED灯消除了传统显示器中使用的背光和滤色器。三星表示,这项技术将通过其2400万个独立控制的LED产生色彩和亮度,最终将改善用户的观看体验。此外,它们还将配备公司的Quad View和Majestic Sound技术,这些技术将改善整体体验。

截至目前,该新产品线包括110英寸和99英寸型号。三星表示,它将在今年年底推出更小的尺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