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华为计划使用HarmonyOS设计3亿台设备

  • 科技
  • 2021-07-21 13:03:26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去年年底,我们在这里看到该品牌正在开始计划为其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交付自己的操作系统,并承诺该系统“不会成为Android或iOS的副本”,并且预计至少有100个那年晚些时候有数百万的设备。

华为计划使用HarmonyOS设计3亿台设备

但是,似乎华为的HarmonyOS计划比该品牌发布的计划要大胆。事实表明,事实上,人们期望在2021年之前将HarmonyOS运送300至4亿台设备。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了两个方面的工作:第一个是在品牌自己的设备上提供该系统,同时也为其他制造商提供了将该系统提供给他们的设备使用的可能性,这可能促进操作系统本身的附着力。

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软件主管王成禄在新浪科技举行的一次活动中也表示,HarmonyOS与Android和iOS相比的主要区别在于其在从智能手机到物联网的各种设备上的使用设备。

此外,Chenglu提出的另一个有趣的观点是HarmonyOS试图解决连接到该设备的各种设备可能带来的问题,这可能有助于在连接到它们的设备上使用相同的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