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Windows 10:如何修改麦克风的音量

  • 科技
  • 2021-07-21 14:11:46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通过计算机进行视频通话时要发挥的作用之一是麦克风音量。这对于您来说似乎是不可能的,并且当您的音量较低时,似乎只有两种选择:靠近外围设备或让您的谈话对象提高设备上的音量。但是,我们将告诉您一个在Windows 10中修改麦克风音量的技巧。

Windows 10:如何修改麦克风的音量

您可能会认为,关于声音的所有事情都归结为敲击一个琴键来提高它,而敲击另一个琴键来降低它。但是,一切都变得更加复杂,您还必须考虑另一件事:麦克风音量。除非您知道如何导航计算机上的视频通话程序的设置,否则此功能将被忽略。

但是,我们将告诉您另一个您应该知道的方法,那就是修改Windows 10中的麦克风音量。为此,您必须按照下面告诉我们的步骤进行操作:

步骤1

前往[设定]> [系统]> [声音]

步骤2

前往[入口]部分

步骤3

如果输入设备不止一个,请选择输入设备

步骤4

进入设备属性并修改音量

这将增加或减小麦克风用来拾取语音或环境声音的音频增益。我们建议如果您必须上传它,请不要最大程度地解决质量问题。麦克风的音量会增加,这使其对所拾取的振动更加敏感,并且在您提高声音音调的那一刻它可能会失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