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Instagram:如何在Android和iOS上设置暗模式

  • 科技
  • 2021-07-22 00:52:59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暗模式或暗模式不仅是一种简单的美学附加功能,而且还是一种非常有用的功能,旨在为用户带来福祉。激活后,我们正在使用的网络,应用程序或平台的界面将变暗,亮度水平将大大降低,这对于人眼是有益的,尤其是在弱光条件下。

Instagram:如何在Android和iOS上设置暗模式

在我们继续使用手机的同时,我们的视线得到了休息。可以在应用程序,网络和平台(例如Twitter,Messenger,YouTube或WhatsApp)中实现,也可以随时在Instagram上激活它,而不必求助于操作系统的“技巧”。

黑暗模式是从Android 10和iOS 13本机实现的(因此包含在Android 11和iOS 14中),在两种操作系统中都可以选择使用暗模式。直到现在,如果您在Android手机或iPhone上激活了暗模式,Instagram就是您在暗模式下看到的应用程序之一。

但是您也可以随时激活其暗模式,因为Instagram已在其设置中包含此选项。为了它:

在您的手机上打开Instagram –检查您的应用程序是否已更新

在主界面上,找到右下角的个人资料图标。按下。

在个人资料中时,单击右上角的菜单图标-三条水平线-。

向下看,找到“设置”部分,然后输入

查找主题部分

在这里,您将有3个选项,剩下的就是您的选择:清除-默认主题-,暗-暗模式和系统默认-Instagram将根据您的Android或iOS OS激活暗模式,并且还将根据SO删除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