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三星的神秘处理器Exynos 1080

  • 科技
  • 2021-07-22 03:59:33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Ice Universe在Twitter上发表了声明,宣布了Exynos 1080的AnTuTu得分。根据Ice Universe的分享,Exynos 1080能够以693600点超越Snapdragon 865 +。

在我们周五与您分享的新闻中,我们谈到了韩国科技巨头三星公司就其新处理器“ Exynos 1080”发表的第一批声明。三星当天没有在声明中解释该处理器的所有功能,但社交媒体中智能手机行业重要信使之一的Ice Universe在Twitter上宣布了该处理器的AnTuTu结果。

三星的神秘处理器Exynos 1080

Ice Universe所作的声明显示,经过5纳米生产工艺的三星新处理器Exynos 1080的AnTuTu得分为693,000600。这一AnTuTu得分清楚地表明三星将推出一款功能强大的处理器。但是,如果有比这更重要的事情,则毫无疑问,Exynos 1080甚至比Snapdragon 865+都具有更坚固的结构,尤其是在GPU方面。

三星的神秘处理器Exynos 1080

尽管在AnTuTu中进行的测试揭示了Exynos 1080的总体性能,但目前尚不完全了解这些值。因为三星目前尚未披露其新处理器的所有详细信息。但是,很明显,三星似乎已经在其名为Exynos 980的处理器上进行了改进,从而创造了Exynos1080。该公司似乎将尝试通过在内核和GPU方面做出的改变来使消费者满意。

顺便说一句,有人称Exynos 1080为三星时代的终结。这样做的原因是三星和AMD之间的合作关系。分析人士说,搭载AMD开发的GPU的Exynos处理器可能会在2022年发布。三星似乎已经通过Exynos 1080在2021年生存了下来,并有望在2022年用全新的处理器技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