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苹果将​​对iPad Pro保修范围外的维修收取699美元的费用

  • 科技
  • 2021-07-22 06:25:15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尽管苹果本身证实的最新消息可能会让某些人感到意外,但新的12.9英寸iPad Pro显然已经受到了很多关注。

更具体地说,苹果已经透露了新的支持M1的iPad Pro维修的价格,以防设备最终坏掉,事实证明,维修它的成本很高。

苹果将​​对iPad Pro保修范围外的维修收取699美元的费用

例如,苹果表示,任何拥有AppleCare +的人都可以以49美元的价格修复损坏的12.9英寸iPad Pro。但令人惊讶的是,超出保修期的服务费是由苹果公司向这款iPad机型的所有者收取不低于699美元的维修设备费用。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这些价格都包括屏幕维修费用,而且我们都知道显示器首先是最昂贵的组件之一。

如果保修涵盖了维修,则所有维修都是免费的,但是,另一方面,如果保修已过期,您将花费一笔不小的钱。

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如果iPad屏幕意外破裂或由于未经授权的修改而导致其他损坏,则该设备将不符合保修服务的条件。

因此,另一方面,这些高昂的价格显然表明获得AppleCare +是一个好主意,而这可能就是这种方法背后的全部主意。

“每台iPad都通过其有限保修和长达90天的免费技术支持来提供一年的硬件维修。AppleCare +扩大了您的iPad,Apple Pencil和Apple品牌的iPad键盘的覆盖范围,并且每12个月最多包含两次意外损坏保护事件。每次事件都需要支付49美元的iPad服务费和29美元的Apple Pencil或Apple品牌的iPad键盘服务费,以及相应的税费。此外,通过聊天或电话,您将获得24/7全天候优先访问Apple专家的权限。” Apple解释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