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三星宣布推出最新款注重耐用性的智能手机Galaxy XCover 5

  • 科技
  • 2021-07-22 07:56:16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韩国技术巨头三星宣布推出新型耐用型智能手机Galaxy XCover 5,它是“耐恶劣环境下最新的耐用,先进的智能手机”,能够抵抗土地和工厂的恶劣工作条件,并提供全面的防水防尘保护。 ”

三星宣布推出最新款注重耐用性的智能手机Galaxy XCover 5

与当今的三星智能手机不同,Galaxy XCover 5具有边框设计,与标准智能手机不同,它优先考虑了坚固性而不是优雅性。与标准智能手机相比,该设备具有更低的屏占比和更厚的机身,非常适合不希望使用“精致”智能手机的用户。

由三星开发的Exynos 850处理器支持的Galaxy XCover 5为用户提供4 GB的RAM和64 GB的内部存储。尽管3000 mAh的电池在当今的智能手机中似乎容量不足,但可以说,考虑到屏幕只有5.3英寸的尺寸和HD +分辨率,它可以提供足够的电量。

Galaxy XCover 5具有“一键通”功能,可作为工作中通讯的无线电,使用户可以整日按下一个按钮,与所有员工进行通讯。此外,借助自适应物理按键,您只需按一个按钮就可以打开和关闭LED手电筒,紧急呼叫或地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