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英特尔推出了专注于游戏的SSD

  • 科技
  • 2021-07-22 08:27:11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英特尔在其2020年内存和存储时刻中宣布了一系列新的固态硬盘(SSD),供寻求更大,更高效存储空间的用户使用。在此基础上,该公司今天宣布推出新的以游戏为重点的SSD。

英特尔推出了专注于游戏的SSD

该公司今天发布了SSD 670p,该公司称这是基于144层四层单元(QLC)的客户端SSD。英特尔表示,新推出的SSD 670p是使用QLC技术开发的,单个驱动器中的容量高达2TB,非常适合日常计算需求和主流游戏。

该公司表示,与上一代英特尔QLC 3D NAND SSD相比,新推出的670p SSD提供了更高的性能,其中包括高达2倍的顺序读取和20%的耐久性更新。它还可以在性能,成本和功率之间实现适当的平衡

“英特尔SSD 670p基于我们的144层QLC 3D NAND,每个管芯128 GB,与上一代SSD相比,读取性能提高了两倍,随机读取性能提高了38%,延迟提高了50%,”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NAND产品和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Rob Crooke在一份声明中说。

他补充说:“通过提供最高的性能,高达2 TB的容量和更高的可靠性,英特尔SSD 670p是轻薄型笔记本电脑的理想存储解决方案,”他补充说。

就可用性而言,英特尔SSD 670p SSD从今天开始将在各个市场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