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Fitbit Ace 3功能,照片和发布日期泄露

  • 科技
  • 2021-07-22 08:57:22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为儿童准备的Fitbit Ace 2智能手环于2019年推出。当引入该手环的跟踪器后,它就泄漏到了互联网上。根据WinFuture网站的报道,Fitbit Ace 3将于3月15日正式发布。

Fitbit Ace 3功能,照片和发布日期泄露

WinFuture还分享了Fitbit Ace 3的一些照片。有问题的照片显示,Ace 3具有与其前身相似的双色设计。腕带的1.47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40 x 240像素。尽管此面板不是彩色的,但将支持动画表盘。

与Ace 2相比,Fitbit Ace 3具有较小角度的物理按键。智能手环具有运动模式,例如计步器,睡眠监测器,跑步,步行和骑自行车。Fitbit Ace 3没有心率传感器。

Fitbit Ace 3可以与iOS和Android手机配对。儿童及其父母将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上的Fitbit应用程序查看Ace 3收集的数据。

王牌重3磅,重70克。可以拆下智能手环的皮带。就像其前身Ace 2一样,Ace 3有望能防水50米。尽管智能手环的电池容量尚不清楚,但据说两小时的充电将提供八天的电池生活。

Fitbit Ace 3将提供红黑色和蓝绿色选项。Ace 3的价格标签上写的数字目前仍不确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