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新版Google Chrome浏览器将使用更少的资源

  • 科技
  • 2021-07-22 09:35:26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分享了其使用Chrome 89版本向用户提供的工作效率改进方面的信息。根据互联网巨头提供的信息;Windows,macOS和Android版本的浏览器都将消耗更少的资源。更快的启动和更灵敏的操作也是Google的亮点之一。没有提供有关iOS版本中的改进的信息。

新版Google Chrome浏览器将使用更少的资源

确切的好处似乎因平台而异。根据Google提供的信息,Chrome(可以更有效地使用前景标签)可以节省100 MiB。由于macOS后台对选项卡的管理,可以将效率提高8%。Google强调,得益于所做的改进,Mac可以运行时更安静,更凉爽。

通过使用适用于Windows和Android的更高级的内存解析器,Google可以提高浏览器的响应速度并减少内存使用量。在Windows方面,内存节省达到22%,而总体响应速度提高了9%。

尽管Chrome的Android应用程序中的内存使用量减少了5%,但启动速度也提高了5%。据说,在运行Android 10或更高版本且RAM容量为8 GB或更高的手机上,页面加载速度将提高8.5倍。

Google承诺要在Chrome 89之前的版本中实现类似的性能提升。例如,去年年底发布的Chrome 87版本被定义为“近年来表现出最大性能提升的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