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苹果今年将推出HomePod Mini,但没有HomePod 2

  • 科技
  • 2021-07-22 22:13:32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苹果将​​于10月13日举办“ Hi,Speed”活动,届时它将宣布备受期待的iPhone 12产品阵容。但是,该公司也可能会宣布新产品并更新现有产品。尽管新智能手机将成为本次活动的主要亮点,但该公司也可能会宣布HomePod Mini。但是,根据最新消息,HomePod 2可能不会在今年上市。

苹果今年将推出HomePod Mini,但没有HomePod 2

苹果将​​在其“ Hi,Speed” iPhone 12活动中宣布推出新的HomePod Mini吗?

以前,我们知道Apple可能正在开发预算友好的HomePod Mini,该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现在,@ L0vetodream分享了细节,证实了过去的谣言。泄密者暗示今年将没有HomePod 2,而该公司只会推出HomePod Mini。

如前所述,过去的泄密事件和报告已经证实,苹果今年将推出更便宜,更小版本的HomePod。昨天,苹果公司发出了参加即将举行的“ Hi,Speed”活动的邀请,并且有可能与新款iPhone 12机型一起发布新款,更小的HomePod Mini。

苹果今年将推出HomePod Mini,但没有HomePod 2

在设计方面我们可以期望的是非常模糊的。它可能具有较小的外形尺寸和便宜得多的价格标签。除此之外,智能扬声器的价格也没有泄漏。我们所知道的是,它的价格将低于更大的型号。苹果已经停止在其商店中出售第三方扬声器和耳机,这仅暗示HomePod Mini的发布即将结束。

对于更小巧,更预算友好的HomePod,有趣的是该公司将继承什么样的定价策略,因为扬声器市场竞争激烈。Google提供了许多选项,Amazon的Alexa支持的智能扬声器等等。最初的HomePod最初以349美元的价格推出,后来又降至去年的299美元。此外,它在一些以199美元出售的零售商上大打折。从今以后,我们可以假设HomePod Mini的价格会低于这个价格。

苹果尚未发布适用于原始HoemPod的HomePod软件版本14。由于iOS 14,iPadOS 14,watchOS 7和tvOS 14已向公众发布,因此我们预计新软件将与HomePod Mini一起发布。新版本将拥有几项新功能,Apple可以使用这些新功能通过改进的Siri等来推销其新款廉价扬声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