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Adobe已为macOS和Windows发布了ARM版本的Lightroom

  • 科技
  • 2021-07-23 03:12:50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现在,最新版本的Lightroom可在具有Apple M1处理器的Mac计算机或具有Qualcomm处理器的Windows 10设备上本地运行。此新软件提供完整版本,而不是Beta版本。Adobe将其作为常规Creative Suite安装程序的一部分。

Adobe已为macOS和Windows发布了ARM版本的Lightroom

此本地ARM版本是Lightroom的新版本。如果您想使用经典的Lightroom,则必须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使用专门针对基于ARM的处理器的版本。Adobe摄影团队的项目经理Sharad Mangalick说:“我们计划尽快提供Apple M1本机版本,因此请继续关注。”说过。

Adobe已为macOS和Windows发布了ARM版本的Lightroom

Lightroom的最新更新是Adobe发布Beta版本的Photoshop之后的几周,该版本支持M1 Mac和基于ARM的Windows PC。由于它仍处于测试阶段,因此Photoshop不包含某些重要功能。但是,此版本的Lightroom具有桌面版本所需的所有功能。这些已被设计为可以在具有所有现有功能的基于ARM的系统上运行。

Adobe说,它计划在将来的版本中继续针对ARM和M1设备进行优化。看起来我们将来会看到更多基于ARM的Creative Suite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