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这是三星智能手机相机的演变过程

  • 科技
  • 2021-07-23 04:02:40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大约二十年前,三星在2000年推出了第一款照相手机,这一切都始于三星方面。此后,多年来一直在提高照相镜头质量和品种的三星现在已经成为了知名度。

该公司甚至发布了有关此主题的信息图,显示了过去19年及其在可视化其从第一款照相手机SCH-V200到Galaxy S10 Plus的过程中所取得的进步。

这是三星智能手机相机的演变过程

三星的故事始于首款照相手机SCH-V200。该设备于2000年推出,配备了0.35百万像素的摄像头,手机的内存也很低。因此,当您用手机拍摄20张照片时,存储空间已满。无法在手机上查看同时拍摄的照片。

三星推出了第一款可以在几年后拍照的手机。SCH-X590(即当时的电话称呼)是一种翻盖手机,其铰链中内置有摄像头。这款相机设计为可旋转的,允许用户从正面和背面拍摄照片,当时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多年后,三星推出了类似于Galaxy A80的旋转相机技术。

到2003年,名为SCH – V420的电话采用了不同的设计,屏幕水平旋转。使用此手机,无需移动即可从不同角度拍摄照片和视频。

这是三星智能手机相机的演变过程

经过两年的发展,三星决定通过推出全球首款7百万像素照相手机来提高标准。SCH-V770手机型号在许多方面都具有革命性意义。这款手机具有广角和长焦相机,还具有3倍光学变焦,5倍数码变焦和自动对焦。

经过十年在移动成像领域的革命性创新,三星于2010年推出了首款Galaxy S智能手机。

Galaxy S配备了5百万像素主摄像头,该摄像头支持各种照片模式,例如全景,定格和卡通拍摄,Galaxy S为智能手机摄像头的创新奠定了基础。它的触摸屏也改变了人们与手机互动的方式。

这是三星智能手机相机的演变过程

从那时起,三星为其智能手机相机添加了许多新功能。在2012年,Galaxy S3引入了连拍模式,使用8百万像素相机可以拍摄多达20张连拍。然后在2013年推出了配备16万像素相机和强大的10倍光学变焦的Galaxy S4 Zoom。次年,三星在其设备上推出了具有最快自动对焦(0.3秒)和实时HDR的Galaxy S5。

在2016年,Galaxy S7即使在弱光下也能够捕捉明亮的视觉效果。由于它提供了双像素自动对焦系统和更大的光圈,因此在当时的杰出型号中占据了优势。Galaxy Note 8是三星首款配备双后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它还具有诸如相机的光学图像稳定功能和散景照片的实时对焦等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