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微软Xbox Series S:在商店中泄露的包装盒照片

  • 科技
  • 2021-07-26 23:35:59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正如最近在PlayStation 5 DualSense上发生的事情一样,Xbox Series S盒子刚刚在网上泄漏。图片来自ResetEra论坛,用户Theorry在其中发布了快照,您可以在其中看到框的正面,其他三个Series S控制台以及一个Xbox SeriesX。

微软Xbox Series S:在商店中泄露的包装盒照片

Microsoft尊重两种型号的颜色,因此其便宜版本的包装盒看起来是白色的,而Series X则显示黑色。如您所见,程序包更薄,并且在控制台旁边显示了新的Xbox控制器。此外,它的某些功能也会出现,例如512 GB硬盘驱动器或以120 fps的速度运行游戏的可能性。Xbox Velocity体系结构也将在此计算机上起作用,并且向后兼容。当然,将没有物理格式,因此所有内容都必须以数字形式工作。

微软Xbox Series S:在商店中泄露的包装盒照片

Xbox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最近承认,开发人员将不得不付出更多的努力来开发两种不同的游戏机模型,尽管他也表示自己并不担心。据经理说,目标是扩大市场。Spencer坚信,从长远来看,它将是他最畅销的机器。

Xbox Series S和Xbox Series X都将于11月10日开始销售。预订已于几周前开始,尽管在西班牙,由于可用型号售罄,因此尚未重新开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