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索尼在发布PlayStation 5之前宣布了一些辅助功能

  • 科技
  • 2021-07-27 02:06:19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PlayStation 5将于11月12日在全球首次亮相。随着这一日期的临近,我们将进一步了解下一代游戏机。现在,索尼已经共享了有关系统内置的辅助功能的详细信息,以及如何更方便残疾人士使用。

索尼在发布PlayStation 5之前宣布了一些辅助功能

除了PS4的文本语音转换系统外,PS5还具有语音命令系统,可以将语音转换为文本。还将提供屏幕阅读器功能,允许用户听到他们无法阅读的屏幕文本。索尼宣布这些功能还将支持多种语言,因此将成为系统全球功能集的一部分。

索尼在发布PlayStation 5之前宣布了一些辅助功能

除此之外,还将提供按钮分配和字幕功能以及颜色校正选项。可以对为通用设置指定的预设设置进行编程。这些将在大量支持的游戏中被记住。

PlayStation 5的DualSense控制器还将包括触觉反馈和自适应触发器。但是,对这些功能不满意的用户将能够减少或禁用这些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