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谷歌将发布两项针对Gmail智能功能和自定义设置的新设置

  • 科技
  • 2021-07-29 23:02:20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现在将要求用户提供其已发布的智能功能和个性化设置,以便为用户提供更好的Gmail体验。如果用户不想使用这些功能,则可以在设置中关闭这些功能。

谷歌宣布将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邮件服务之一Gmail推出针对隐私和个性化的新智能功能。Google希望借助新功能,使Gmail成为一个更加用户友好和安全的应用程序。

谷歌将发布两项针对Gmail智能功能和自定义设置的新设置

根据Google的声明,其中一些智能功能可能已经应用户要求打开和关闭。通过有问题的更新,Google为用户提供了更清晰的选择,并使功能更易于理解。

根据Google的声明,新的智能功能和个性化设置是该公司先前引入的功能的延续,并且使用户能够从Google数据库中删除其个人数据,并且该公司将为用户提供对其功能的更多控制权具有要发布的新设置的Google数据。

谷歌将发布两项针对Gmail智能功能和自定义设置的新设置

Google将为用户提供两个单独的设置,以打开/关闭Gmail,聊天和聚会中的智能功能,或使用用户数据个性化/不个性化Google产品。如果打开这些设置,用户将能够清楚地看到会发生什么。这样他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他们允许或不允许的内容。

根据Google的声明,如果用户关闭了智能功能或个性化设置,他们将能够继续使用Gmail。这些设置将更多地集中在用户是否需要个性化的体验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