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具有15W快速充电功能的三星Galaxy Z Flip 3已获得3C认证

  • 科技
  • 2021-08-07 21:08:13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传闻三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Galaxy Z Flip 3。据传闻,折叠式智能手机将于7月与Fold 3一同发布。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更多细节开始出现在互联网上。Z Flip 3访问过3C认证网站。网站列表显示了可折叠手机的快速充电详情。根据列表,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产品将有15W快充支持。渲染出来的图像和手机的其他细节过去都有泄露。我们来看看三星Galaxy Z Flip 3的规格和功能。这些功能在发布前就已经泄露了

具有15W快速充电功能的三星Galaxy  Z  Flip  3已获得3C认证

三星Galaxy Z Flip 3预计于2021年7月发布。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在发布前曾访问过3C网站。3C列表显示了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产品的快速充电细节。根据清单,设备型号为SM-F7110。支持15W快充。此前,手机电池容量是通过韩国安全和3C认证网站泄露的。

具有15W快速充电功能的三星Galaxy  Z  Flip  3已获得3C认证

根据榜单,三星即将推出的翻盖折叠手机,额定容量将达到2300 mAh,典型容量为2370 mAh。还有903mAh的电池。也通过了DEKRA认证网站的认证。

这个翻转3图像渲染是本周早些时候泄露的。说明可折叠手机会有更大的1.1寸保护罩显示。相机模块的对准也发生了变化。根据泄露的图像,可折叠手机将有一个垂直设置的双摄像头。

据此前报道,即将推出的Flip背面将搭载12MP 12MP摄像头。代号为Bloom 2,该设备将在穿孔折叠显示屏上配备一个10MP前置摄像头。内部,它将有一个6.7英寸的可折叠显示器。前后会有一层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设备可能有一些保护措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