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Kobo将于10月发布三款价格实惠的安卓平板电脑

  • 科技
  • 2021-09-09 10:45:10
  • 来源:
导读 Kobo宣布将在10月推出三款新的安卓平板电脑,这些平板电脑拥有官方的谷歌Play支持,并为消费者提供更低的价格。新的7英寸和10英寸产品计划

Kobo宣布将在10月推出三款新的安卓平板电脑,这些平板电脑拥有官方的谷歌Play支持,并为消费者提供更低的价格。新的7英寸和10英寸产品计划于10月中旬推出,平板电脑数量比前几代多,但它们仍然是电子书阅读器的中坚力量。

“Kobo仍然专注于阅读;Kobo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谢尔比尼斯(Michael Serbinis)表示:“这是一种有着悠久历史的激情,它让人们随时了解情况,让他们逃离,了解新文化,从新的角度看待事物,回到过去,想象一个新世界。”“随着杂志加入我们的电子书商店,为孩子们提供全新的体验和最好的电子阅读设备,我们将帮助读者找到更多他们喜欢的东西,让他们超越书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