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LG在9月14日新探索项目首次亮相前取笑了它

  • 科技
  • 2021-09-14 08:30:56
  • 来源:
导读 周二,LG发布了一段视频,调侃新“探索者项目”设备系列中的第一款手机。视频中包含了非常基本的视觉效果,这与最近关于“翼”手机的传言一

周二,LG发布了一段视频,调侃新“探索者项目”设备系列中的第一款手机。

视频中包含了非常基本的视觉效果,这与最近关于“翼”手机的传言一致。据报道,该设备将有两个可旋转的半部分,以创建一个由两个显示器组成的十字。

LG创建探索者项目是为了响应当今智能手机客户的各种需求,为移动领域提供急需的好奇心和刺激。在值得信赖的平台合作伙伴的帮助下,该计划旨在“探索”尚未开发的领域并注入新的生命,重塑和扩展当前的用户体验。

LG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像2020年的Velvet这样的主流手机现在被认为是其“通用系列”的一部分。新的“探索者项目”设备将被设计用于新的可用性和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