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板球现在提供70美元的阿尔卡特外�

  • 科技
  • 2021-09-14 08:40:46
  • 来源:
导读 板球开始提供其最新的智能手机阿尔卡特出现在周五。手机搭载安卓10 Go版,价格只有70美元。不出人们所料,这个价位的手机在硬件领域不会那

板球开始提供其最新的智能手机阿尔卡特出现在周五。手机搭载安卓10 Go版,价格只有70美元。

不出人们所料,这个价位的手机在硬件领域不会那么强大。事实上,阿尔卡特似乎配备了四核1.5千兆赫联发科技处理器,2GB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

“出现”有一个5.5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480 x 960,即标准清晰度。其他规格包括一对500万像素的前后摄像头、一个3000毫安时的电池和一个microSD扩展卡插槽。

1-4

虽然硬件处于低端,但安卓10 Go Edition将有助于确保一切顺利进行。针对低功耗手机进行了优化,它提供了许多相同的功能,但往往会有一些难以察觉的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