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PixelbookGo提高了4K显示器的价格 几乎翻了一番

  • 科技
  • 2021-09-14 09:13:07
  • 来源:
导读 安卓中心报告显示,谷歌发布了顶级Pixelbook加入其阵容。这款笔记本电脑几个月前问世,但现在它有了全新的配置,包括4K显示屏。只是要花很

安卓中心报告显示,谷歌发布了顶级Pixelbook加入其阵容。这款笔记本电脑几个月前问世,但现在它有了全新的配置,包括4K显示屏。

只是要花很多钱才能看到4K的展览。这种配置的价格是1399美元。好消息是,您不必为更清晰的13.3英寸液晶面板支付更多费用。谷歌也在其他领域进行了调整。

此外,启用4K配置将升级处理器、内存和内部存储。如果你扣动扳机,你会得到一台搭载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7、16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的笔记本电脑。这些都不会让用户不知所措。这些组件一起将Pixelbook推向高端。

想想你在新笔记本电脑中寻找什么,看看运行Windows或macOS的其他选项。这是一款不错的产品,但售价1399美元的Pixelbook Go可能不是最佳选择。

幸运的是,其他配置仍然可用。谷歌的Pixelbook Go起价为649美元,基本型号的规格也没有让人失望。无论哪种配置都能赚钱,一切都要按预期运行。毕竟Chrome是作为一个简化的操作系统存在的,高端、中端和入门级电脑都支持。

谷歌商店和亚马逊都在这里启用4K配置来销售Pixelbook Go。订单应立即发货,但您现在只能选择“仅黑色”。我们需要等待,看看谷歌是否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提供带有4K显示屏的非粉色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