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惠普Chromebookx36014G1流畅二合�

  • 科技
  • 2021-09-15 09:13:25
  • 来源:
导读 Chromebook不再只适合课堂上的孩子。去年下半年,谷歌在以网络为中心的操作系统中注入了健康的触摸屏兼容性,这意味着像新的惠普Chromebook

Chromebook不再只适合课堂上的孩子。去年下半年,谷歌在以网络为中心的操作系统中注入了健康的触摸屏兼容性,这意味着像新的惠普Chromebook x360 14 G1这样的可转换二合一Chromebook现在是Windows机器值得替代的产品。Chromebook x360拥有14英寸屏幕和多种不同的组件加载功能,包括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请把它作为你的主要工作。

PCMag瞥见了本周在CES上发布的Chromebook x360 14 G1,它看起来非常有希望。然而,目前最大的未知数是价格。惠普最后一款高级Chromebook,配备599美元可拆卸键盘的Chromebook x2,在Chrome OS设备中价格不菲,但依然物有所值。如果Chromebook x360 14 G1遵循这个公式,尤其是入门级配置,它可能是赢家。它将于本月开始销售,因此预计价格细节将很快公布。同时,这也是这些功能的一个秘密高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