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HBO在HBOMax上线时退出了AppleTV频道

  • 科技
  • 2021-09-16 08:33:00
  • 来源:
导读 不要指望通过苹果电视频道追上你最喜欢的HBO系列。这家先进的平台在周三推出流媒体服务HBO Max后,从库比蒂诺的品牌中心撤回了内容。电

不要指望通过苹果电视频道追上你最喜欢的HBO系列。这家先进的平台在周三推出流媒体服务HBO Max后,从库比蒂诺的品牌中心撤回了内容。

电视频道于去年推出,捆绑了热门网络(亚马逊Prime Video、Hulu、Showtime、Starz、CBS All Access等)。)整合到一个应用程序中,这样你就可以在《了不起的梅塞尔夫人》、《普通人》和《皮卡德》之间无缝切换。正如9To5Mac所解释的,除非你已经订阅,否则HBO频道不再是节目的一部分。在这种情况下,频道将保持可用,但HBO Max内容不会显示在那里。

理想情况下,HBO希望用户通过官方应用程序访问新的Max服务。如何获取应用程序还取决于您是否是现有订户。现在,HBO频道包含下载HBO Max应用程序的链接,很容易抓取。但是,如果您无法访问该频道,您将需要单独下载HBO Max应用程序,然后使用苹果应用内购买进行订阅。

WarnerMedia的一位发言人本周告诉Engadget:“我们非常高兴HBOMax可以通过各种设备和发行合作伙伴以及HBOMax.com广泛发布给客户”,“我们的目标是让HBO Max在每个平台上面向尽可能多的全球观众,让他们可以欣赏到HBO最受欢迎的节目、华纳兄弟的电影和电视数据库以及HBO Max独一无二的热门节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