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WindowsPC重新发布了第一款Halo游戏

  • 科技
  • 2021-09-18 09:01:52
  • 来源:
导读 第一款光环游戏《光环:战斗进化》终于回归Windows PC。周二,Halo开发者343 Industries宣布,经典游戏的翻拍版现在可以在Steam和微软

第一款光环游戏《光环:战斗进化》终于回归Windows PC。

周二,Halo开发者343 Industries宣布,经典游戏的翻拍版现在可以在Steam和微软商店购买。标题为《光晕:战斗进化周年纪念版》,价格为9.99美元,可以使用原始图形或更新图形播放广告系列。

第一款Halo首先出现在第一款Xbox上,然后在2003年Windows平台上发布。从那以后,Halo系列基本上是Xbox的专属。但一年前,343 Industries宣布游戏终于通过Steam和微软商店进入Windows P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