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脸书已经收集了数百万未经授权的电子邮件联系人

  • 科技
  • 2021-09-19 08:52:27
  • 来源:
导读 4月初,脸书因在注册社交网络时要求一些用户提供电子邮件密码而遭到抨击。原来,自2016年以来,脸书一直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上传用户的电子

4月初,脸书因在注册社交网络时要求一些用户提供电子邮件密码而遭到抨击。原来,自2016年以来,脸书一直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上传用户的电子邮件联系人。

据《商业内幕》报道,脸书承认自2016年5月以来“无意中加载”了150万用户的电子邮件联系人列表。这与4月初发现的用户使用某些电子邮件帐户提供商(如Yandex)或GMX被要求在身份验证过程中输入电子邮件密码不同。

怀疑脸书已经收集了与每个帐户相关联的联系人列表,这不仅是因为在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密码后会弹出一条消息,表明联系人正在被导入。现在,我们已经从脸书确认这些联系人已经被存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